一个脑洞。做成TV海报的样子是为了让自己看得更爽(x


【七月新番】

2017年7月1日放送开始!

ぜひ、見るよろし!——!






自产自销的一个脑洞还给他配了图,我就是这么不要脸orz(

脑洞设定:

以前也意淫过,反正就是很老土的一人一灵联手解决灵异案件打怪刷级的脑洞。我是天降党,喜欢鬼魂露x道士老王,两个人因王耀的一个捉鬼任务相遇。老王接了一个委托(看在超级多钱的份上),某间历史悠久的别墅内闹鬼严重,接连疯了好几个人,于是老王就去探个究竟。

ps.老王的设定是表面上坑蒙拐骗的钱奴,只有到危及生命的时候才会爆发一下真实的威力……

一开始老王以为宅子闹鬼是因为露的原因,露因为有心结,死活不肯走,顺便调戏了一把老王,老王想收了他,偏偏露是个有自我意识的灵,还聪明得要死,根本收不了(……)两个人在屋子里吵吵闹闹后突然感受到身后有一股更大的灵压,老王壮着胆子朝灵力流出的方向走去,发现地下室变得深不可测,露优哉游哉地跟在王耀身后(纯属想看他被吓的样子)后来老王就遇到了真的·让整间宅子鬼气冲天的罪魁祸首:就是一只高级灵。

这只高级灵一见老王身上有灵力,马上就朝他攻击过来了,老王像老鼠一样到处乱窜,窜的时候还不忘回过头恶狠狠地瞪露:“原来他妈真不是你在捣鬼?!”

露淡定地飘在半空中看着被吓得到处乱窜的老王:“我就说了不是我嘛~”

反正两人就是不理状况地继续嘴炮吵架后来那只恶灵见露露身上也有点儿灵力,也想把露露吞了,开始攻击露露……于是老王和露露彻底上了用一条船了,两人十分丢脸地被追着打,没逃几回,两个人就双双被恶灵抓住了,老王挣扎着地朝露露吼,“你他妈刚才不是说自己是活了几百年的鬼吗!来点儿活了几百年恶灵的气势行不行,攻击一下前头你那兄弟行吗!”

露露被抓住吸了不少灵力,连灵体也难以维持了,气若游丝地回答:”我飘了几百年,几百年够都蒸发掉一糊水了,哪儿还有灵力攻击他……“

老王气得半死,再这么下去两个人都能直接归西了,露露归西没关系,反正他也已经归西了,尘归尘土归土而已,而老王可是一大活人,正直大好青春年华,妞都没泡几个,怎么能随便归西呢……可是凭着自己的力量根本打不过这家伙。

于是在千钧一发的一刻,老王冒出了个点子,决定把露露收为影灵(?对不起灵契看太多了)

于是形式所迫两人签订契约,露看在有灵力供应的份上不用被抓去转世也就暂时答应了。一旦结契两个人的灵力便可以自由流动,老王身上的灵力留到露露身上,露露灵力满格,马上就能力显现开始可以单方面虐杀(?)恶灵了……老王看得目瞪口呆:原来这真的是只飘了几百年功力深厚的灵啊……

可是露露毕竟是个吊炸天的灵,怎么可能会甘于人下(……)于是解决了这只灵之后露露开始跟老王各种叛逆期,偶尔看着老王被鬼吓无动于衷(?)还在一边笑得贱贱的。老王没过多久就受不了身边这只麻烦鬼了,自己提供灵力他还不帮忙……可是现在的露露也不是这么好对付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好好调教了……

于是老王开始好好跟露露来个男人(?)之间的谈话,后来知道了露露很执着不想被抓去转世是因为还有生前的一个愿望没有完成,老王答应了愿意帮露露完成,于是两个人正式合作。

露负责保护老王协助他完成任务,老王负责提供露灵力,两人一路披荆斩棘打怪升级最后修成正果,打上晋江tag:灵异神怪,欢喜冤家…………(x

露露的设定必须是吊炸天的毕竟我是露露亲妈, 比如冰系能力……

还有各种添加的好玩的设定,比如国家编制内的一级驱魔师……(之前跟基友谈到的,想把亚瑟阿尔以及弗朗归到这里,于是三个人又可以跟老王他们一起在任务中相爱相杀(?))还有编制外的自由驱魔师(比如老王……)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很欢乐的世界。


对不起一直都在自说自话orz。



评论(37)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尼亚 | Powered by LOFTER